何大壮

吃贱虫盾铁狼队哈德BLABLA啥啥的

【spideypool】【贱虫】我想要的爱情

天空的赤红色充斥着视网膜,痛苦如同潮水紧紧锁住韦德的鼻腔,那种呛入肺中的辛辣感就像是他上回溺水自杀一样难受。啤酒的苦涩开始在嘴里蔓延,可这一次,再也没有带着可以融化世界笑容的男孩用牛奶糖一样的吻来为他化解。

大苹果城的楼顶现在是他唯一的寄宿,他现在的心情已经难以支配他身体来去做空袭人家宾馆的动作,况且在这上面,还能缅怀一下自己刚刚失去的爱情。

啊,爱情。

他以为,他以为遇到夏克拉(1)的时候就遇到了爱情,甚至在那一天都期盼着有些好事情发生,还预谋着将小蜘蛛这个处子献祭出去来庆祝婚礼。

结果后来谁也没预料会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情——

反正小蜘蛛以后是不能当祭祀品了。

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韦德像往常一样就投入十二分的热情。因为他就是这样的人,一旦喜欢上了什么就会不顾一切的去争取。可能会有点疯疯癫癫,但是这样的生活才让自己觉得在活着,才能让麻木的神经因为刺激而微微跳动一下,让他的五感稍微触碰一下五彩的世界。

遇到彼得之前,韦德觉得生活就像是五十年代初刚刚上市的电视机一样,黑白色的情景挤在小小的方框里,喜怒哀乐夸张的表演,结果传出来却只是刺啦带着电流的模糊声音,达不到内心。

他从未想到彼得会回应自己的感情。

就像是从未想到电视机以后能畅销于市一样。

他想到彼得第一次亲吻自己时的颤抖,第一次过夜时的羞怯,这倒是让韦德有些拘束起来。他握着他的手信诚恳的说:“我也不打算用容貌去取悦你,也不需要你的怜悯,如果看到伤疤想吐的话千万不要勉强自己”而彼得呢,只是脱下了头罩,双手托着布满伤疤的脸颊,用充满温柔与说不清感情的目光说道:“I hope”

有那么一瞬间韦德觉得自己不应该得到这个男孩甜美的身体,因为他纯洁的简直不能被玷污。

但那时他对彼得的感情,他以为,仅仅是停留在自己对纽约好邻居的新鲜感与喜爱上,直到后来,死侍才发现爱情,已经如同奔驰的神探夏洛克一样怎么栓都拴不住了。

他开始不去接活而是守在彼得身边,那些铁锈味的液体似乎正在离他远去,而彼得身上淡淡的香皂味则开始充满他的生活。他终于嗅到了花的香味,终于尝到水果的甜美,终于明白了心动时整个世界只剩下擂鼓一样的声音。但他也学会了自卑,或者看着镜子里的模样愤怒并且再一次的毁掉整个浴室,脑子里尖锐的声音告诉他配不上这位男孩,就连亲吻他阳光下的光晕都不配。

在有那么一段时间里,那个声音逼着他躲起来哭泣,在脏乱的公寓里嚎啕大哭,眼泪滑过脸庞刷出伤疤的刺痛,两把太刀没有去染指其他人的鲜血而是全都捅到了自己的肚子里,就连匕首也没有闲着,在他已经看不出模样的手臂上划出更加可怖的伤痕,露出被筋脉护住的肌肉以便能折断里面的骨头。

恶心的腐臭味在公寓小小的空间里蔓延,一如他的心。

可是彼得还是把他找出来了,在布鲁克林最偏远的地方,并且在屋里狠狠把他揍了一顿后来了场火热性爱。在床上,他的小蜘蛛棕色眼睛里布满了泪水,脸上心碎的表情几乎让他落泪。

“我以为你去接了个活,可是神盾局并没有资料”彼得抽了抽鼻子,声音有些发闷,“我去问X战警,可罗根却告诉我自愈因子有时候不太会好用,我——我真的····”

韦德抵住他的额头,然后落下了个吻,想着明天就要把罗根跟他以前情人的照片全都贴在X学校的校园网上。

“拜托,求你,以后千万不要,一声不吭的消失掉,我已经失去了太多,我不想,我真的不想”说到这的时候彼得的眼睛里又开始蓄满了泪水,二十多岁的大人此刻却像丢了糖果的小孩一样哭鼻子,“永久的放弃那些该死的任务或者雇佣,和我在一起,我会保护你”

韦德笑了,然后笑着笑着又哭了。

他知道自己不应该,不应该沉沦在此,他的小蜘蛛是如此的美好,他不应该因为自己而遭受更多的苦难,他太明白雇用自己的到底什么样的人,那个声音告诉的残忍却又在理。彼得之所以这么久没被发现真实身份除了神盾的绝佳保密以外,还有就是他惹的不过是一些占领地球的外星怪兽,或者天天嚷嚷着要统治世界的科学怪人。

而真正恐怖的,则是每天与自己擦肩而过的普通人。

看着彼得充满爱意的面孔,韦德唯一能做的只是一遍又一遍亲吻着他的身体,然后在第二天,在天台上说分手。

“哈,你知道的,小蜘蛛,哥玩腻了,哥想要走了——额,最近山姆大叔的经济不太景气,颇有点大萧条的感觉啊,哥刚接了个活要去法国一趟,嗯,你知道的,法国的妞儿都比较热情,所以哥打算在那结个婚什么的”

闭上眼睛,韦德,不要去看彼得的脸。

“为什么?”

 “哪有什么为什么啊,只要给钱什么都干,况且纽约这日子有点太平庸了,无聊无聊无聊,哥在这样就要发霉了,哥的刀都发出饥渴的声音——嘿!小蜘蛛!你不能把我举起来!”

“我知道···韦德!我知道你肯定会有个理由!告诉我,我们一起解决,求你,告诉我····”

韦德有些痛恨自己离彼得那样近,这样他就能看清面具上被润湿的两条痕迹。

“没有理由——宾果!复活节彩蛋里什么都没有,哈,不要伤心啊小蜘蛛,凭借着你挺翘的小屁股找到个男朋友妥妥的!”

头一次韦德庆幸自己的声音一直是沙哑的,这样他就不会被发现真实的想法。

“告诉我!!!!”

“······如果你真的要个理由的话,那就是我爱我的身体里块块锈斑

,胜过爱你”

彼得沉默了,然后放下了韦德,就当韦德以为他要转身离开的时候,一记重拳就直接把他从楼顶打另一层楼墙里。

韦德嵌在墙上,看着蜘蛛侠荡走的身影,发出尖锐而又沙哑的声音,然后慢慢变得呜咽。


评论 ( 16 )
热度 ( 82 )

© 何大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