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大壮

吃贱虫盾铁狼队哈德BLABLA啥啥的

【狼队】【狼镭】罗根的求爱计划

罗根一直觉得是自己先开始的这段感情,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对这个干巴巴的瘦子开始在意的,但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把他当做意淫对象了。

蓝精灵在上,请原谅我吧,阿门。

那我就追求他吧,耶稣。

之所以会这么快的下结论是因为罗根他是啥人啊,他就是那种做什么一半是用肌肉思考,另一半才会动动他的脑子——可不幸的是,他脑子一半也是肌肉组成的——来思考,所以当他发现自个儿想要和斯考特使劲做爱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应该追求斯考特。

用下半身思考下半生,就是这样的洒脱。

可是该如何去追求呢?他想了想自己以往的爱人,他们有些是患难见真情,打着打着就情深意切了。

嗯,没错,这个方案可以用上。

于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金刚狼更加的积极前往,东西飞来,他挡;有人攻城,他防;衣服破了,脱了继续打——总而言之,罗根和斯考特并肩作战并且更加的护着他,几乎一场战斗下来,斯考特根本没有发射镭射光的机会。

这就让斯考特有些匪夷所思了,他思考了一会儿,终于想明白了!——说不定金刚狼的意思是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强大的战斗力好让自己作为陪衬对比因此烘托他伟岸的形象?嗯,没错,肯定就是这样。

然后斯考特就在众人的嘘声中拽着金刚狼的领子走进战斗室来了一场爱与汗水的交谈。

等到被射了一身一脸镭射光的金刚狼十分虚弱的走出战斗室之后就狠狠挠了一爪子墙,愤恨的想着自己以后肯定也要射他一身一脸。

哦,也要射嘴。

妈的,硬了。

但不管怎么说,罗根深切的意识到斯考特和其他女人的不同,比如说其他人被救了会感恩戴德,而斯考特则会怒目而视,所以这个方案,不通过。

那么,温柔的一点方案呢?罗根回忆起某段安逸的日子,那段日子里有树林,有阳光,有薄雾中袅袅的炊烟,还有甜香的面包与啤酒以及温柔的笑容。

他开始请教小淘气,不过他没有说出对方是谁,只是隐晦的表明自己需要帮助,而小淘气则是嘿嘿一笑,十分俏皮的眨眨眼睛说道:“你要适当的利用一下你自己的资源”

“比如?”

“得了吧!你的身材!你可以光着上身然后来一份爱的晚餐!”

 

而当时的罗根也不知道自己的脑袋是被教授脑多了变傻了还是怎么的,竟然同意了。紧接着他就准备了一份十分简单但——怎么说来着?没错,充满爱——的晚餐走在去斯考特屋子里的路上,但是并没有发现他,于是他在众人的口哨声中又转而去了厨房,结果他只是得到教授一个微笑以及他的脑电:

“罗根,你知道哈士奇是如何进食的吗?”

然后他的脑袋就狠狠地砸进面前的盘子里。

哦,今天的起司还是挺不错的。

“下回作为教师再次的衣衫不整,我将会告诉你哈士奇是如何生活的”

被暴风女推走的查尔斯笑呵呵的留下了这一句话。

抹了把自己脸上的黄油,罗根觉得自己的脑子肯定也是被小淘气给吸收了。

那么,这个方法也不行的话,只好就直接上了。

罗根给自己打打气,觉得有些忐忑。

可说真的,为什么琴就不能答应自己用凤凰之力给弄出个玫瑰之类的呢?说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的啊!

“斯考特——”刚上完课的罗根终于堵上了经久不见的斯考特,但很快的就发现对方有一些不对劲,因为他的脸色有些绯红,薄薄的嘴唇也抿的紧紧的。不过这不重要,现在没有什么能比他自己表白重要,“斯考特,我有话要对你说”

“什么?哦不,不,我是说,我有课,我们···”斯考特后退几步,罗根发现在战场上所向披靡的队长也有退缩的时候,但他没有给他这个机会,直接用两只胳膊将将斯考特封在墙壁上,用着自己低沉嘶哑的声音开口道:“不,这件事十分重要,必须要现在说”

不知道是不是罗根的错觉,他感觉斯考特的脸色一下变得十分惨白,连红润的嘴唇都没有了血色,甚至整个面目表情都隐隐的透露出一种···绝望?

罗根不知道,但是他却对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开始有些迟疑。

但令罗根没想到的是,最先开口的却是斯考特:

“听着,金刚狼,我···我不知道是不是琴对你说了,但如果你觉得有些不舒服那我发誓,我以教授的名义发誓,我会终止我所做的一切,请你,请你不要讨厌我···”

这段话让罗根听得有些云里雾里的,他有些迷茫的眨眨眼睛,不过还是下意识的回道:“额,不,怎么会,我不会讨厌你的”

斯考特舒了一口气,他紧绷的身躯也跟着放松下来。他推了推自己面前的胸膛,颇有些赧然的说道:“那么,就当这件事没有发生过,我还要去上课·····唔”

罗根突然堵住了斯考特的嘴。

用嘴。

斯考特震惊的睁大了眼睛后紧接着就狠狠回抱住罗根吻了起来——在众人的喝彩声中。

等等?!

众人的喝彩声?

陷入热吻中的斯考特猛然发觉自己正在学校的走廊里,而作为老师的他正在和另一位老师热吻——他下意识的就把罗根给轰出去了。

下意识的。

而嵌在墙里的罗根挣扎着说了一句:“good kiss”就从墙体上滑了下去。

不过可喜可贺的是,两人终于在一起了。

可喜可贺。

不过更加可喜可贺的是,作为两人在一起究竟谁会先表白这场赌注的大东家琴,她也赢得了不菲的收入。

这算是谁喜欢她谁就会弯的补偿吧。

番外【我操说真的这么短的文来什么番外啊】

斯考特和琴分手了,这是斯考特先提出来了。

说真的,这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决定,而且如果不是后来查尔斯的劝导说不定他自己仍旧不会选择和自己的最爱分开,因为那样的结果简直是对他而言比丧失超能力还要悲伤的存在。

可他仍旧那么做了,因为慢慢的,他发现琴并不快乐,他最开始以为是罗根介入的原因,而当琴愤怒的说他根本不相信她的时候,他才幡然醒悟——或许原因真的出在自己身上。

他开始思考自己和琴的关系。他从有记忆开始就是在孤儿院成长的,等到十六岁的时候开始展示出自己的异能。所以别说谈过恋爱,甚至他那时觉得从来没有人爱过他,直到琴的出现,她的爱给他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对他而言,琴将母亲爱人亲人的身份都融合在一起,他将自己所有的感情都投入进去,所以他十分惧怕着琴的离开,不知不觉中,自己的爱与保护给了琴这么大的一个枷锁。

骄傲如琴,她绝对不会让另一个人去主掌着她的命运,而她又不忍心告诉斯考特自己的苦楚,直到罗根的出现,两人的间隙才越来越大直至破裂。

所以,斯考特并不仇视罗根——当然啦,最开始的时候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啦——甚至从此开始注意罗根,他想知道,琴能看上的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哦,最后他发现,琴真的没有爱上罗根,而不知不觉中,沦陷进去的竟然是自己。

每当看到罗根如大卫雕塑般的身材自己都不禁口干舌燥,不同于自己的苍白,看着阳光在罗根充满野性的麦金色皮肤上留恋时,自己总是希望自己的双手也能这样抚摸着皮肤的纹路,但这样的人却有一头颇为搞笑的的猫耳发型,尤其是在乱糟糟的时候,活像是个被人遗弃的大型犬。

天呐,如果真的是有人遗弃,那么自己一定要领养回去。

还有罗根的声音,沉稳又嘶哑,仿佛是挂满玫瑰的荆棘,疼痛却又迷人。斯考特简直不能想象如果罗根用着那样的嗓音叫着自己的名字和自己说话的时候自己会不会就那样当着面的射出来——因为那样的声音简直是性感的犯规。

就这样,在斯考特自己也不知道的情况下,他对于罗根越来越执着,但同样的也惧怕着这样的感情,因为他太明白罗根是什么样的人,他喜欢自由,而自己的爱却如镣铐,说不定最后连朋友都无所做成。

说是不会爱,其实不敢爱。

可是他却不能阻止自己的目光一次又一次的投向罗根裸露的肌肉(看在耶稣的份上,他就不能穿着睡衣睡觉?)战斗时的动作,做决定的果断。那简直是致命的毒品,一味的引诱着毫不知情的冒险少年。

直到琴的到来:

“斯考特,你不能这样,如果你真的爱罗根,那么你就应该去说”

“不,我不能,他不会接受我,无论是从哪种角度来说都不会”

“你不尝试,你怎么会知道?”

“有些东西不用去想象就会知道结果”

“听着,斯考特,你就像是我的弟弟,我不能让你不幸福,如果你不说,我去说”

“琴!”

看着琴甩门而去,斯考特张了张下唇却不知该做何动作,当他终于想明白去追的时候,罗根就已经把他堵住了。

紧接着,就发生了喜闻乐见的事儿。

 

 

 

 

 

 

===========说真的这么个短玩应为啥还要有彩蛋=============

斯考特决定顺从一回,你知道的,查尔斯是他的老师,其实更像是他的父亲。

所以当父亲告诉他真正的情侣之前应该相互尊重相互爱护相互体贴的时候,斯考特陷入深深的沉思并且拿起针线。

第二天,金刚狼就收到缝补一新的战斗服,而战斗服上帽子中间,被缝上了个大大的王字。

面对此景,罗根只想对查尔斯说:

“教授!我他妈的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评论 ( 3 )
热度 ( 107 )

© 何大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