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大壮

吃贱虫盾铁狼队哈德BLABLA啥啥的

【哈德】小美人鱼

亲爱的孩子们,现在就要到睡觉时间了,那么在睡觉之前让我们讲一个可爱的,甜蜜的小美人鱼的爱情故事吧。

 

上、

 

   哈利忘记不了自己第一次遇见德拉科的场景。

那不知是第几次出海了,他独自撑着一艘不算太大的渔船在大海里晃晃悠悠,海面上风平浪静,几只海鸥偶尔发出几声叫声。

深深吸了一口带着腥气的凉爽海风,哈利觉得自己身心特别的愉悦。他仰躺在船板上享受着不可多得闲暇时光,翠绿色的眼睛微微眯着,将湛蓝的天空化成一条浅浅的蓝线放在自己的视野里。

渐渐的一阵美妙的歌声吸引着哈利从船板上起来,他当时的第一反应是害怕,他害怕这是海妖的歌声引着他坠入绝境。但是渐渐地,他发现这个歌声是如此的轻灵澄澈,如最柔软的丝绸一样萦绕着身边。

这让他不自觉的慢慢随着歌声来到声源处。远远的,他似乎看到一个人影在礁石上,于是他加快了划船的速度,来到美妙的初始地方。那是一片困难的珊瑚礁,可哈利并不惧怕,因为那歌声仿佛给他了无尽的勇气,如同被赐予宝剑的骑士一样英勇无畏。

“哦,我想,我很抱歉”仍然只看到背影的哈利先是开了口,他的船随着停住的动作开始晃晃悠悠。压下心中的猜测,哈利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变得轻柔,“打扰了,但是你怎么会在这呢?”

这个声音使对面的人微微抖动一下,随后他就转过头——

啊,多么俊俏的容颜!

。哈利在心里不自觉赞叹着。

他玫瑰花瓣般柔软的唇瓣轻微张开着,如同漂亮水晶的银灰眼睛被大海映衬有些发蓝,仿佛是最美的沾着露水的蓝色妖姬,原本是耳朵的地方却是尖尖的半透明的类似鱼鳍的耳朵,微微张开着从头发里伸出来。尤其是那头柔软的铂金发丝,似乎是命运女神不小心掉落在世间的金线编织而成,它软软的搭在白皙如雪的皮肤上,那样的自然美丽。

“人类?”他仿佛并不害怕生人,只是发音有些奇怪,有些像莎士比亚戏剧的男主角那样拖着长音,但这个丝毫不妨碍哈利欣赏他的纯粹仿佛没有杂质的声线,“你是谁?”

“我····我叫哈利,哈利波特,你呢?”哈利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得有些快,他感觉蝴蝶在胃里翻舞着,这使得他有些紧张。

“哈利波特?!”对面的人一下子震惊的睁大眼睛,他将整个身子都转过来了,这让哈利看清他的下半身是条漂亮的鱼尾(没错,鱼尾。哈利又在心里重复一遍。),“你叫哈利波特,哦,这个名字”

“我很抱歉,但这个名字怎么了?”有些奇怪,哈利想难道是自己的名字冒犯到了这个可爱的小生灵,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简直太糟糕了。

“不,没有,我是说,没有”他摇了摇头,随后又抬起头笑了,柔软的唇角完成一个完美又柔和的弧度,“我叫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而且如你所见,我是条美人鱼”他说着还摆动了一下浸泡在水中的鱼尾,深蓝色的鳞片隐隐泛着银光,“你害怕吗?人类?说不定我会吃掉你”

“哈哈哈哈,是的,我害怕,这位优雅的先生”哈利说着放下手中的船桨。他往前走了几步,尽可能的凑近那位叫做德拉科的美人鱼,笑着说:“如果我是被你吃掉,那我想我该有多么的荣幸”

德拉科仿佛被逗笑了,他轻轻哼了几声,随后就一转身跳入海里,不见了。

这让哈利十分的失望与焦急,他原以为这是小美人鱼与他开的一个小小玩笑,但是没想到他等了好久好久好久也没有再看见德拉科,无奈的他只好撑着船回到自己家里。

他无法忘记这位美丽的人鱼王子,于是紧跟着一个月他都不停地去往那个地方呼唤着德拉科的名字,可是幸运女神再也不肯眷顾他,他从来没有再次见过德拉科。

直到有一天,哈利看着黑暗的海面最后仍旧选择去往那个地方的时候,一条美丽的人鱼终于跃出水面。

“人类”

熟悉的声音让哈利的心砰砰的快速跳动起来,他猛地转过身看到日思夜想的德拉科就在水中向着自己游过来,这让他十分的兴奋的叫着:“德拉科!十分高兴再次见到你!”

这样的快乐很显然并没有感染到自己一直牵挂的小美人鱼,因为他十分不雅的翻白眼已经表明了他并不高兴。

“人类,为什么你不回到你的陆地上?”

德拉科游到离哈利最近的礁石上坐稳,他抱着胳膊,下巴微微抬着,“难道你要等到风暴来临将你的小船和你一起打的粉身碎骨吗?”

这样的问话刚开始让哈利有些拘束,但很快的他就领会了这句话的真实意思,于是他的笑容更加的明显了:“是的,我马上就会回去,但是德拉科,你是在关心我吗?”

“不!我没有!你这个愚蠢的人类!!!”听到这句话的德拉科似乎被戳破了真实想法想法,脸立马变得通红。他有些愤怒挥了挥手,一股不算太大的水流就立马扑到了哈利身上,让傻乐的哈利从头到脚都湿透了。

可哈利并不在意,他只是笑着,最后从怀里掏出一个小小的银色的牡鹿项链递过去,“亲爱的德拉科,我希望你能接受这件礼物”

德拉科的眼睛一下子就睁大了,他有些害羞但仍旧十分高傲的伸出双手接过这件礼物说道:“听着人类,我并不会因此变得感动,因为我的老师告诉我,人类是坏的并且充满欺骗性的,他们贪心且有着无法被填满的欲望”

“不,至少我不是,那么,你觉得我是吗?”哈利无辜的眨眨眼睛问道。

微微顿了一下,德拉科似乎真的在思考这个问题,最后他才扭捏的开口道:“我觉得你并不太像,因为甚至没有一条人鱼肯像你一样来寻找我,只是为了看我一眼”

“是的,我不是坏的且充满欺骗性的,我也不贪心且有着无法被填满的欲望,我只是希望看看你,亲爱的德拉科”哈利也有些害羞,他小心的伸出手去握住对方冰凉又柔软的手,“我不奢求会得到你,我只是希望能看着你快乐,听着你唱着美妙又婉转的歌声,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听到这句话的德拉科有些震惊的张了张嘴,最后他什么都没说,就只是再次的转身回到海里,远远的,哈利能听到德拉科的声音,

“愚蠢的波特,如果你再不回去,我就只能在鲨鱼的肚子里看到你了!”

下、

之后的几个星期,德拉科都有去那片海域,他领着哈利去看从未见过的鱼类,而哈利则给他带来许多亮晶晶或者泛着美丽光泽的瓷器与玻璃,这让德拉科十分的高兴。偶尔的哈利也会脱掉自己那身厚重的渔夫装,让小麦色的皮肤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也让德拉科看的欣喜与入迷。

不过这样的美好情景却让德拉科有些紧张,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因为在他的印象中,人类都像人鱼们口口相传的那样败坏和见异思迁,就像是使人鱼公主变成泡沫的王子那样可恶。可是那天不经意的遇见的人类却完全颠覆自己的想法,他是如此的英俊和善良,仿佛是海洋中真正的王子,而不是一个普通的渔夫。

在刚刚遇见哈利的那段时间里,德拉科也有几次回到那片海域(绝对不是为了那个波特!绝对不是!),他都能看见那个波特在寻找着自己。这让他有些不知所措,所以他选择了躲避——直到那天他因为某种不愿意承认的情感出现提醒波特时,这让他的心情更加的复杂。

这到底为什么?

德拉科玩着那个小小的牡鹿有些迷茫。

“亲爱的母亲”于是迷茫的德拉科决定先去问问最疼爱自己的母亲,“如果我一直对一个人念念不忘,并且经常会担心他的安危,这是因为什么呢?”

“亲爱的孩子,你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呢?”

“不,没什么,母亲,只是我的老师留了这道题目而已,所以我才来询问您”德拉科决定撒谎。

“好的”而善良的母亲也没有戳破这个显而易见的谎言,只是以为自己的孩子看上谁家可爱的小美人鱼,哪怕是条雄性的美人鱼对她而言都没有关系。于是她慈爱的笑着并摸着德拉科铂金色的头发轻道,“那你是因为你喜欢上了他”

“喜欢?什么是喜欢?就像是我喜欢珍珠那样的喜欢吗?”

“不,不是的”

“像克拉克喜欢吃金枪鱼那样的喜欢?”

“不,也不是,我可爱的孩子”

“那是不是像你喜欢我那样的喜欢?”

“不不不,傻孩子,我说的喜欢是指像你父亲喜欢我那样的喜欢”

“可我还是不明白,母亲,这些喜欢有什么区别吗?”

“有的,孩子,我说的喜欢是指,如果你离开了他你将会像是失去了水一样感到干渴和无法呼吸,如果你离开了他你将会感觉一切都变得没有了颜色与乐趣,连最美的珍珠都无法让你感到快乐。而当你和他在一起时候,最糟糕的东西都会变得甘之如饴,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哪怕遇见那么多人,竟没有人再像他一样。而你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想他,就只是想他,这才叫喜欢”

德拉科沉默了,最后只是微微点头,抬起头轻道:“我想我知道了,母亲”

“如果你需要我们的帮助,请告诉我们”

“好的母亲,但我想我应该去找我的老师”说着,德拉科轻轻转过身打算游走,而可爱的小水泡也随着动作咕噜咕噜冒了出来。

“当然,不过孩子,你能告诉我你喜欢上了哪家的小美人鱼吗?”

“不,不是美人鱼,是人类”说完这句话,德拉科立马就加快了游走的速度,将身后那句“什么?!”远远的抛到身后。

来到老师的门口,他有些踟蹰,但当他想到哈利的笑容时候,又立马游了进去,并且在自己老师斯内普的严峻的目光下将那杯魔药喝了进去。

“你会后悔的”

“不,为了他,我绝对不会后悔”

仿佛是滚烫热油灼烤着自己鳞片的痛楚让他不得已的缩成一个团,但他仍旧倔强且又坚强的抬起头,开口说出这句话。

“德拉科····德拉科?····”德拉科迷迷糊糊中似乎听到了有人在呼唤自己的名字,而那样柔和的声线只有哈利才会拥有。

德拉科慢慢睁开自己的双眼,立马的,他就看到自己心心所念的王子充满焦虑的望着自己,目光中充满着焦急与爱意,这让他更加确定自己所做的决定是正确的。

“我希望你值得”

“什么?”

德拉科什么也没说,只是伸出胳膊搂住哈利的脖子送上一个吻,那样的甜蜜与温馨。

===============END==============

 

好了,亲爱的孩子们,我希望你们会喜欢我这个可爱的小故事,我希望你们将会有一个美好的梦,而且同样希望的,你们的梦里将会出现一条漂亮又美丽的小人鱼。

晚安。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大壮 | Powered by LOFTER